HuangChenHan-A

这里大黄欢迎来唠嗑,开学长弧

《大勋说法》第一集

是个沙雕文哈哈哈哈哈,是一个被迫营业的大黄,希望各位客官老爷看的开心就好

文中向明明老师致敬了

全文OOC,避雷避雷!

食用愉快哟(。・ω・。)ノ♡

         欢迎各位客官老爷光临,大家好,我是魏大勋,对,就是国民CP大勋花,欢迎来到我的《大勋说法》,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发生在大勋身边那些惨绝人寰的事情(微笑)。今日主角是最近大火的留白CP,他们在520公开的,真是虐狗。是的! 同志们!留白姐妹们,你们搞到真的了!激动吗!但这件事我也是520那天才知道的,那两位保密工作做的很好啊。据大家所知,我和小白关系杠杠的,这导致我一直有种这样的错觉:我一直以为我才会是小白的男人(不是,划掉)哈哈哈哈哈哈,昊然弟弟看到这求轻点打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记得他们第一次认识应该可能大概(我现在深表怀疑)是在明侦录制那期,他们俩在那期里互动真的还蛮多的,但可能因为节目组比较专注于我和小白的山花,毕竟当时山花才是大势(小声BB),导致最后留的倒是真不多了,真的委屈留白女孩们,从缝隙中找糖(还有那个把我截掉做图的那个真的过分,我明明辣么帅!),好了,回到正题我来给各位讲讲关于明侦录制背后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 录制过程中因为昊然弟弟胯下有龙(我没开车,不要怀疑我,你们没有证据),很多人(包括我)都去玩两下,但小白你过分了,见一次玩一次,你有没考虑过昊然弟弟还没有驾照,还不能开车!身为哥哥的自觉呢!还有刘昊然你为什么老学白白做动作!秉持着哥哥干啥我做啥的优良风貌录制了一期?你们在干些什么这都是!

         我们因为录制时间特长,一录起来就会到很晚,中间肯定会休息,要补妆啥的,就六元这个小子经常抢占我白休息室的沙发,那原本可是我的位置! !

        有一次我可算dei着机会了,六元的采访还没结束,我拿着我的小零食就冲向小白的休息室,然后小白休息室的沙发上躺下了,结果那小兔崽子(不好意思)采访结束之后,一进休息室,看到我四仰八叉(不是)的躺在沙发上,盖着我白的毯子,居然吃醋了!大哥,不是应该是我吃醋么!你们不是第一次见面吗?你们就是打过几次游戏吧?我真的怀疑你们背着我早就认识了,关键是我白居然还摸摸他的头表示安慰,这么宠溺的嘛,说好的山花呢!白你说好的注孤生人设呢!还有刘昊然,张若昀你不管了么!接着俩人当我不存在一样,开始聊案件了,还怀疑我,我还在场呢!重点你俩忽视我就算了,零食都不留给我。(我后来才觉得自己好亮好亮)我知道了你们就是打着讨论案情的旗号来撒狗粮(叹气)。

         还有还有,我突然想起来了,那个似曾相识和神交已久,你们能不能尊重一下在场单身的我们。看到我空洞的眼神了吗,看到我僵持的微笑吗,看到了吗!别说了,你们就是只想着彼此,想着撒狗粮!请允许我尊重的问候你们的母亲大人。

        明侦录制结束后,何老师组织大家伙一起去吃火锅,我感觉自己又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,你们真的无法想象,刘昊然多粘人,先不说他一定要坐小白边上,吃饭的时候,感觉他整个人都快到小白位子上去了?不能因为小白瘦就欺负他呀?他们好像在聊什么,什么生生世世,什么B站的,回来我就补课了,留白姐妹们你们可真能,从来没同框过得俩人,给你们安排的明明白白的。还有呢,这还没有结束,刘昊然你干啥一个劲给小白夹菜,你不知道小白在减肥吗?你都不给哥哥我夹菜,我真的太伤心了。罢了罢了,你的眼中只有小白了,已经容不下其他沙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现在真的真的真的怀疑他们俩那会不是刚认识,但我还没证据。我会找到的!我一定会的!魏大勋,加油!

       @ 想了解更多有关留白的故事么,请敬请期待下期《大勋说法》。

评论(7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