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ngChenHan-A

这里大黄欢迎来唠嗑,开学长弧

和他分手吧,我偷车养你

“和他分手吧,我偷车养你”
偷车梗
日更万字不是梦,最近的我好高产,都不相信这是我了
newtmas 无差啦
因为文笔很渣,所以拜托了小凌帮我改了一些小细节
表白她!
食用愉快

前提:Newt喜欢了Thomas半年了,但碍着面子一直不说破,而且表现得不冷不热,但只要提到Thomas就会很关注,就一直等着Thomas醒悟,但最近看到Thomas交了男朋友实在心里不舒服。其实Thomas早就喜欢Newt,只是他觉得Newt好像不是很喜欢他。所以一直等一个机会和Thomas说。大家都是明眼人,早就知道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Thomas……你什么时候才能感受到。”
午后的阳光从窗子射入,柔和的亮光把灰尘也照得异常清晰,一阵不大的风掠过屋子,吹得灰尘带着某人的烦恼一起不安分得跳腾。
烦恼的主人此刻站在桌前,一手遮住阳光,一手轻抚桌上的相框。
——相片中正是那个永远一脸刚刚中了五百万般不知忧愁的男孩,右端搂着的少年面容恬静,一头蓬松又飘扬的金发好像下一秒就会舞动起来。
光穿过指缝,照出一条一条比照片中更美的金色来,乖巧清俊的侧脸看起来更加白皙脆弱,少年立在桌边,短暂失神,宛若美丽的精灵。
……
下一秒,那位“美丽的精灵”狠狠一拳砸在桌子上。一时间拳风和怒气冲得房间灰尘乱飞,他咬牙切齿,一声气吞山河的“妈的智障!”把体育队扛把子的亚洲室友Minho直接惊得从床上滚到了地下。

正文:
    “嘿,Newt ! Thomas最近和他那个小男朋友吵架了,好像吵着要分手了,现在在酒吧买醉呢!Teresa快把我电话打爆了,快快快快快!”Minho看着Teresa给他发的短信,朝里面在写论文的Newt喊到。
    一听是Thomas在酒吧买醉,Newt慌忙关电脑,停止手上的工作,一手拉过旁边挂着的外套,一手抓起车钥匙,和Minho一起出了门。一路上,Newt疯狂飙车,连续超好几辆,Minho被吓得两只手一直拉着右上方的把手。
    “Newt,你疯了啊!又不是你分手,冷静点,慢点开!”
     “不想下车就闭嘴!”Newt毫不在意Minho的抗议,依旧一路狂飙。
    一连闯过三四个红灯,原本半小时的路程愣是只花了10分钟。
    Minho心疼地摸摸钱包,这是他的车,又要交罚款了…
———
    两人刚走进酒吧,就看到Teresa在和他们招手。
    “哦!老天,你们终于来了,我都快崩溃了!你们看看他。”
    “Teresa,继续喝,陪我喝,诶呀,Minho和Newt也来了啊!好,好!来来来一起……”
话还没说完,Thomas就抱着酒瓶,朝着地上倒了下去。
    Newt连忙一个箭步上前,让Thomas靠在自己身上。
    “快把他接回去吧,我先走了,再不走就要被Brenda骂惨了,她现在还在写那个该死的论文。”Teresa开始收拾东西。
“Teresa,等等,我送你,这么晚不安全。”Minho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个向Teresa献媚的好机会,“嘿,老兄,你可以搞定的吧。”
他看看Newt,毫不在意Newt冰冷的脸部表情,拎搂着Teresa走出酒吧。
    “Newt,你说为什么,我哪里做错了么,他要和我分手……再给我拿一瓶酒,Newt你你你要陪我喝。”Thomas突然又醒过来,手四处乱挥着,最终抓住酒保递来的酒。
    “Thomas,你醉了,我们得回去了。”
    “不,不要,我没醉!我很清醒,你看这是1,这是2……”Thomas傻傻地笑着,将手伸到Newt面前,给他比“1”“2”。
    可没过多久,Thomas就再一次倒下。
    Newt无奈,只好扶起Thomas,一步步艰难地往外走。打开车门,像是保护一块易碎的玻璃般,小心翼翼地把托马斯放到后座,将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下来,轻轻盖在Thomas身上。
    回家路上,Newt考虑到喝的烂醉的Thomas,所以开得很缓,一路都很平稳。他本来打算把Thomas送回宿舍,后来想到Thomas的酒品,真的一言难尽,如果送回宿舍,其他人怕是都不用睡了。所以最后,Newt决定把他送回自己在学校边上的租的房子里。
    “嘿,Thomas,我们到了。”newt打开后车门,晃晃Thomas,发现他已经进入熟睡。
    大概是冷风顺着车门窜进了车,让Thomas感到一些不适,他嘴里哼哼唧唧不知道在说些什么,身体向Newt的大衣里使劲缩着。
    无奈之下,Newt只能搀着Thomas,一步一步艰难地往家里挪动。明明一小段路,他们却走了快30分钟,因为就在回家路上的Thomas不仅说梦话,乱动,甚至脱下外套,用一只手把衣服甩起来,大声放歌。
    好不容易回到家,Newt把Thomas放到床上,帮他脱掉外裤,外套。毕竟自己还是有点洁癖的,如果不是条件不允许,自己恨不得把Thomas拎起来,给他冲个澡。
    处理好Thomas之后,Newt从柜子里抱出来一床被子,睡在沙发上。一夜无梦,只是晚上总伴随着Thomas一些梦话。
    当然,那些梦话无非都是在骂那个男的。
    “叮铃铃”Thomas被自己闹钟吵醒,从床上弹起来,看了看周围。
    “这是哪?”Thomas有些迷茫地四处张望,“这好像是newt家吧,我怎么会在这?”
    一阵头痛突然袭来,Thomas蹙起眉,双手摁上太阳穴,慢慢揉着,希望自己清醒一点。
    “Thomas,你醒啦,起来吃东西吧,我做了点醒酒汤。”Newt穿着围裙倚靠在门框上,手上还拿着勺子。
    “啊,哦哦,好。”Thomas连忙答道。
    十多分钟过后,Thomas手挠着头发,一脸不好意思地走出来:“昨天,麻烦你了。”
    “嗯,先喝点醒酒汤。”Newt把醒酒汤摆在Thomas面前。
    “Thomas。”
    “嗯?”
    “和他分手吧。”
    “嗯?”
    “你个傻瓜,你还没听出来么,我,我喜欢你。”
    “哦,老天,这一些不会是假的吧?!”Thomas呆滞地看向Newt,说完还捏捏已经通红的脸,“痛…这是真的啊!Newt我我可能还不确定自己唔……”
    话还没说完,Newt就已经捧起Thomas的脸,亲了上去。
    和自己梦中的感觉一样,Thomas的唇很软,还带着一定温度,下巴上有一些胡渣,被扎到后痒痒的。
    “Tommy,和他分手吧,我偷车养你。”
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