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ngChenHan-A

这里大黄欢迎来唠嗑,开学长弧

狼人杀,就超正常狼人杀

狼人杀
避雷,此文没有具体情感走向

此游戏为九人局,游戏人物:狼人×3,村民×3,预言家×1,女巫×1,猎人×1,晚上睁眼人物说话
别人都听不见
狼人:每晚可讨论杀死一人,讨论时其他人听不见
村民:没有任何职能,晚上不睁眼,只能依靠白天听他人发言判断投票(也叫闭眼玩家)
预言家:每晚可检验一个人,查到的好人(除狼人外)叫金水,狼人就是狼人咯
女巫:有一瓶解药和一个毒药,用完就和村民一样,但晚上依然睁眼。
猎人:每晚睁眼,如果被狼杀了,白天发动技能,带走一个人,如果被女巫毒死,不能发动技能。

第一局
Thomas  村民
Newt       狼人
Minho     狼人
Teresa    预言家
Brenda   狼人
Frypan   村民
Sonya    村民
Harriet   猎人
Gally         女巫
【请各位确认身份】
【天黑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,请确认同伴,狼人请杀人】
minho:“谁,我们刀谁?”
Brenda:“兄弟,别看我,我选择恐惧症。对了白天我会跳预言家,然后查杀minho,让大家相信我,别忘了配合!”
【狼人请杀人!】
newt指了指frypan,看了看其他几个人,询问意见只见俩人点点头。
【狼人请闭眼,预言家请睁眼。预言家请验人】
Teresa睁眼一脸懵,看看身边8个人,不知道查谁好。“啊,老天!”Teresa先指了newt,又指minho,最后摇摇头。
【预言家,请快点! ! !】
“OK,好吧,Thomas。”
[他的身份是好人]
【预言家请闭眼,女巫请睁眼,昨夜死的是他】frypan的头像亮起来
【你要救么?】
gally看了看frypan,想了想,解药不能浪费,最后摇摇头。
【你要使用毒药么?】
gally摇摇头。
【女巫请闭眼,猎人请睁眼。猎人请闭眼】
【天亮了,昨夜死的是frypan,请发表遗言】
“为什么,为什么是我?”frypan扶额摇了摇头,“我这边提供不了什么信息,这边闭眼玩家一个,过吧。”
【frypan是村民】
【先请Teresa发言】
“我这边先占好人身份,我根据之后发言吧,因为现在还是好人获胜几率比较大。就这样,过。”
【minho发言】
“我这边也是好人一个,我觉得这把很难说点啥,我这局弃票。”
【newt发言】
“这局,我也和minho一样弃票吧,我估计接下来也不会有啥有用信息。”
【Thomas发言】
“emmmmm,预言家不跳么?希望预言家跳一下吧,过了。”
【gally发言】
“这边同样好人坑 我觉得预言家如果查的是狼可以跳,查的是金水,就没必要了。”
【Harriet发言】
“这边村民一个,我的麦不过 给大家多点时间吧。”
“这边全场唯一预言家,昨天我查杀minho,是好人的都和我票minho!不票minho或弃票当狼打。”Brenda接过话。
“Brenda你脱不脱衣服,我才是全场唯一预言家!你这样狼面很大!”Teresa超冷静,拿起身边的茶,抿了一口。(表情包:端起茶杯,看透一切)
“你昨天验了谁,你说吧。”Brenda看起来胜券在握,毕竟自己是查杀,而且她也很确定知道Teresa一定是查的金水,要不然以Teresa的性格早就跳了。
“我昨天查Thomas,他是我的金水。”
【Sonya发言】
“Sonya不好意思。让我插麦”
“嗯,没事。”
“拜托,Teresa我的是查杀诶,你一个金水,可信度太低了,而且只有狼才可以随便说金水。反正好人和我一起投minho,不投或错头当狼打。”
“Brenda,你不脱衣服,那我只能投你了。”
“没事,如果我说的是错的,我就是狼好了,但如果我对了,女巫记得毒Teresa。但今天先和我一起投minho。”
“嘿,两位,你们有没有考虑过我和minho啊,话都不给我插一句!”Thomas一脸无奈,一个金水一个查杀,也不问问我们接不接。
“就是,你们两个就差打起来了吧。”minho一脸无奈,明明自己是被查杀对象,一句都不让自己狡辩一下的。“我这边不是狼啊啊啊啊啊!”
“嘿bro,狡辩太苍白了,金水我先不接,端着好吧,我跟Brenda投minho。”Thomas看看Teresa,看着Teresa的眼神快把自己射穿了,好像说着你都不相信我一样。
【请投票】
【Brenda一票;minho七票。minho出局,minho是狼人。游戏继续。】
【天黑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】
“现在大家估计都信你是预言家了,所以估计女巫会去毒Teresa,然后解药估计会救你,我们这把杀,点点……点到谁就杀谁,是Sonya啊,我的妹妹。”newt又很自然的皱眉。
“我们这把不要杀她,我们杀Thomas,他太了解你了,我怕你露馅。”Brenda说到。
“不我们应该刀你,骗解药啊!”newt还是皱着眉头。
【狼人请闭眼,预言家请睁眼,预言家请验人】
Teresa脸上出现了“newt式”皱眉,心里想到‘现在毫无疑问,Brenda是狼,而且估计今晚我会被毒死的,我应该还有遗言,啊啊啊啊啊啊,大家也不一定信我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’
【预言家快点验人】(法官画外音,这次的玩家怎么都这么犹豫,好累啊。)
Teresa最后那一秒指了newt
[他的身份是狼人]
【预言家请闭眼,女巫请睁眼,昨夜死的是她[Brenda]你要救吗?】
gally点点头
【你要使用毒药么?】
gally开始犹豫起来,想了又想,最后还是觉得Teresa狼面更大,gally最后点点头,指了Teresa
【女巫请闭眼,猎人请睁眼】
Harriet十分无奈,自己这个神职跟村民有啥差别,就晚上睁个眼,在闭眼
【猎人请闭眼】
【天亮了,昨夜死的是Teresa,她的身份是预言家】
【从newt开始发言】
“OMG,我们上把信了一个假预言家,我没记错昨天,Teresa给了Thomas金水,那现在毫无疑问,Thomas最高身份,Thomas带队咯。”说完newt超Thomas宠溺一笑,确定自己昨天还好没刀Thomas,因为他肯定不会怀疑自己。(对,就是这么信任自家男朋友)
【Thomas发言】
“啊?别让我带队啊,我不信哒,你以为闯迷宫啊?我这边过了。”Thomas三摇头,三挥手,很直白告诉大家自己不行,说完捞起身边美味的英式早餐吭一口。
【gally发言】
“现在情况是我们死了一个民,一个神,没事,好人获胜几率很大,那现在就Brenda嫌疑最大,听听她发言吧。过。”
【Harriet发言】
“我没啥好说的,和gally观点一样,Brenda狼面贼大。过了。”
【Sonya发言】
“我觉得没啥好说的,Brenda自爆吧。过。”
【Brenda发言,Brenda自爆,获得经验200+】
【天黑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,狼人请杀人】
“我的天,就剩我一个了,不行我想想,要把Thomas和Sonya留下,他们两个不会怀疑我。那就只能是gally了。”
【狼人请闭眼,预言家请睁眼,预言家请验人,预言家请闭眼】
【女巫请睁眼,女巫昨天死的是他[gally]你要救吗,你要使用毒药么】
“shit!”
【女巫请闭眼,猎人请睁眼,猎人请闭眼】
【天亮了,昨夜死的是gally,他的身份是女巫,请发表遗言】
“大家都看到了,我是女巫,我解药和毒药都用了,救了Brenda,毒了Teresa,我太傻了。接下来那个神保护好身份。”
【Harriet发言】
“现在全场除了Thomas是好人,还剩下一匹狼,那就在Sonya和newt间了。主要听他俩发言。嗯过。”
【sonya发言】
“我这边,是剩下的唯一神职,对我是猎人。没啥好讲的了,过。”
【newt发言】
“有个问题,现在很明确场上只剩下一个神职,那个神职自爆身份,嫌疑很大啊。过。”
【Thomas发言】
“哈?又到我了啊,我这边打算弃票吧。”
【请投票】
【Sonya两票,newt两票,平票PK】
“Thomas,你不是说弃票么,怎么最后投我啊?”Sonya询问到
“啊,我比较相信我家newt啊,所以最后纠结好久还是投了你。”
“我这边没啥好说的了,我这边绝不是狼,你看我的发言基本没问题,而Sonya明知道场上只剩一个神职了,还自爆身份。”newt摊摊手。
【请投票,Sonya一票,newt一票,游戏继续】
【天黑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】
“现在场上还有一个猎人,我猜是Harriet,因为Sonya跳猎人 而我怀疑她,Harriet就毫不犹豫投我,她肯定是猎人,Sonya就是准备挡刀的。对Harriet。”
【狼人请闭眼,预言家请睁眼,预言家请验人,预言家请闭眼。】
【女巫请睁眼,女巫昨夜死的是她,你要救么,你要使用毒药么,女巫请闭眼】
【猎人请睁眼,猎人请闭眼】
【天亮了,游戏结束,狼人获胜】
“哦,newt你是狼,我这么相信你,你要给我精神损失费!”Thomas眨巴自己那像狗狗一样的眼睛,希望能挤出一点眼泪。
“Thomas你就是傻,我明显就在挡刀,你还信我哥,他就是太了解你,所以利用你对他无条件的信任! ! !”Sonya打掉他哥抚摸她头的手。
“就是,Sonya明显在给我挡刀!你没看newt怀疑Sonya的时候,我就投newt么,Thomas你能不能给点力。”Harriet实在无奈了,他真的佩服newt怎么把Thomas调教这么好,无条件信任他。
“Tommy,我会给你精神损失费的。”说完newt一手拦过Thomas,打了一个啵
“这一点怎么够!”Thomas明显不是很满意。
“乖,回家再说。”
“哦,Tom,你俩别在这恶心了,还有,我和你青梅竹马,还抵不过认识才几年的newt,我给你金水,你还给我端着 ,不接,你不相信我!”(Teresa)
“不过Brenda真的厉害,这么一招,虽然损失一个我,但骗了女巫的解药毒药,还落下一个预言家。” “啪!”说完minho和Brenda来个一个击掌

评论(8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