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ngChenHan-A

这里大黄欢迎来唠嗑,开学长弧

生日贺文《十年》番外

生日贺文番外
这篇不是第一人称了,是第三人称!
番外是个小甜饼,字数方面就很对不住了,大概1000字左右吧。
食用愉快(。・ω・。)ノ♡
依旧是熟悉小学生文风
    Thomas在莽荒之地被流放了十年,今天是Thomas离开Dylan的第十年零9天,是的Thomas一直在算着这个日子。十年间Thomas还是履行着死神的义务,为上帝工作,莽荒之地每天总会有许许多多的人饿死,Thomas每天用大量工作麻痹自己,不让自己想到那些人,那些事。
    大概是在前些天吧,Kaya来看望过Thomas,并且给他带来了一个好消息。
    “Thomas你知道吗!上帝觉得你这十年没再犯事,而且你们家族的强大,他觉得一直流放你不太好,所以他决定宽赦你!但毕竟你犯了大罪,你对该死之人动了情,他决定下方你去人间,但你要消去所有记忆,并且你再无能力回到天上,此生此世,生生世世,只此为人。”
    “Kaya,Kaya,你简直就是我的天使,这十年里这是我听过最好的事了!你知道去人间意味着什么,意味着我可以和Dylan重逢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时间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在这一世,Thomas实现了自己所追求的诗和远方。在这一世,Thomas成为了一位的小说家,他的《十年》成为了最畅销的书。
    那天,上午的伦敦还是那熟悉的天气,周遭的一切都是灰色虚无的,没有一丝丝光,浑浑噩噩中,感受不到时间的推移。
     还是一如往常,Thomas起的很晚,大概近11点,才从床上起来,早起必备的一杯咖啡,就着点昨天剩下的面包,草草结束起床的第一顿饭。
    下午是Thomas的外出寻找灵感的时间,就算他已经小有名气,但因为他从不上镜,所以走在路上没多少人认得他,偶尔会遇到一些上前搭讪的,一般在这时候Thomas的回答永远都是“我已经有对象了。”
    也不知事上帝知道了些什么,还是怎样,下午的伦敦,乌云散开,一丝丝光线打下来,给湿冷冷的伦敦增添了些许的温暖。
    Thomas走在满是落叶的小巷里,突然出现了一个冒冒失失的年轻人,滑着滑板,一看技术就不是很好,老拐来拐去,有些时候还会绊倒,甚至在下坡路上也毫无避让之意,一下撞上了Thomas,并且成功把Thomas撞到。
    年轻人马上站起来,帮Thomas捡起了他的小本子。向Thomas伸出了手,“你没事吧?没撞疼你吧,这个滑板我才刚买第一天,我还在练……”
    “嗯,没事。”Thomas接年轻人的手,自己站起来,掸掸自己身上染上的灰尘。
    “这是你的书吧!给你……嗯!你你你你居然是《十年》的作者!你是在写续集吧!我可是你的超级粉丝!”
    “重新认识一下,你好我叫Dylan。”
    “你好,我叫Thomas。”

最后的话:这个小短片就到这结束了,第一次写生日贺文,因为小曦和我同天生日,刚好桑总生日将近,就想着大家一起写篇文,如有不好多多包含。希望桑桑生日快乐!也祝小曦生日快乐!

评论(8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