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ngChenHan-A

这里大黄欢迎来唠嗑,开学长弧

第十八个经纪人

那个,大概这个文3.4章左右完结
我和小凌联笔 @V凌蕴
超级感谢小凌!
然后梗来自魔法保姆里我们小天使气走了17个保姆那个

“我不干了!!”在经纪人将【Thomas Brodie-Sangster的日程表】狠狠甩在酒店房间门口时,Thomas将头又向被子里缩了几分,翻个身,两只手紧紧捂住耳朵。
“不干就不干嘛...大早上的不嫌吵啊。”
Thomas小声嘟囔。
突然,他意识到了什么。
——刚刚被他气走的人,已经是第十七个经纪人了。
依依不舍地把右手小心探出被窝,遇到清冷的空气又瞬间往回缩了一下,再缓缓将胳膊伸出,抓住床头柜上响不停的手机,最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手机扔进被窝里。
嗯...联系人...首字母…Kihong....
Thomas按下了“通话”键。
“Twinkle, twinkle, little star,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.”
Thomas鄙夷地把手机远离了耳朵。这是Kihong最近迷上的一首自认为特别好听的儿歌。
“Thomas?难得啊你今天起床这么早!这个经纪人不错吧,我选了好久的,学历高,长得也不错,是不是很符合你...”
符合?Thomas打了个哈欠。
“她刚刚辞职了,马上再找一个。”
“辞职...??!Thomas你....”
Kihong还没发作,电话就被Thomas挂断了。
该死,已经十七个女经纪人了,本来想给Thomas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,结果个个都是被他的赖床病气走,这次找个男的算了,恋不恋爱关我*事。
Kihong如是想。
他简单翻了翻最近一批空闲经纪人的简历。
“Dylan O' Brien,男,1991年8月26日出生,曾做过三位大牌明星临时经纪人,工作负责,口碑良好……”
就这个了!
Kihong拨通了Dylan的电话。
“你好,Dylan O'Brien吗?我叫Kihong Lee,我看了你的简历和档期,觉得你很合适,想聘请你来我公司带一位艺人,价钱好商量,您方便吗?”
“嗯,好的啊,我最近正愁没工作呢,你把艺人资料发给我吧。”
“好,我现在发到您的邮箱,您简单看看,考察期一天,今天就要到岗,只要您熬过,哦不不,是您过了今天,一切都顺利的话,马上就可以……”
“等等,你这位艺人是Thomas啊,他可是我的偶像,好的我肯定去!考察期什么的,我肯定可以过的!今天是吧,我马上赶过去!”Dylan看到是Thomas的时候,激动得差点把电脑边的咖啡打翻,并且他肯定也没注意到Kihong用地是熬过一天。
Dylan低头看了看自己一身休闲服,再看看镜子中的自己,一脸胡渣。
“不行,我要见得的可是Thomas,我要把自己拾到的好一点。”
大概10分钟过后,Dylan终于把自己整理干净了,还特地喷上了一点古龙香水。
一袭全黑正装,深红色的领带在领口处整齐地打了个结,西装在袖口处收紧的设计将小臂的弧度很好地彰显出来,喷了啫喱水的头发桀骜不驯地在头顶立着,Dylan笑着点点头,很满意地走出了家门。
Dylan站在路口随意打了一辆车,坐上车之后开始全网搜索“Thomas Brodie-Sangster”,毕竟做经纪人不能只凭借对艺人的崇拜,这点Dylan还是知道的。
看到Thomas已经气走他的第17个经纪人的时候,Dylan感觉自己开始出冷汗了。
“我会不会变成第18个?”
Dylan这么想。
下车之后,Dylan怀揣着一些紧张还有满满的期待,走进公司大门。
“诶,不好意思等等!”
Dylan看到一抹金发出现在自己面前。诶诶诶,这不是Thomas么!!
“你好,我是你新的经纪人,我叫Dylan,请多指教!”Dylan伸出右手,Thomas理理自己凌乱的头发,看了看Dylan伸出的手。
Kihong这次给我找了个男经纪人,终于不找女的了?有意思,但他怎么看起来冒冒失失的。他能过试用期吗?
出于礼貌,Thomas还是和他握了手。接下来就是Dylan开始发射炮弹,不停的在和Thomas找话题,出了电梯之后两人边走边聊,以至于Dylan一直没有注意到Thomas越来越难看的脸色。
“他没看出我很不耐烦了么?我想上厕所行不行!”
但从小受到的良好家教告诉Thomas,不能爆粗口。
“不好意思,我现在还有点事,经纪人是吧?你去我办公室简单收拾一下,等下去给一个杂志拍封面。”
似乎是还没有反应过来,又或者是不愿意离开他心心念念的男神Thomas,Dylan并没有离开,而是继续跟在Thomas身边像一只黏人的小奶狗一样问东问西。
“Thomas您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”
“Thomas您最喜欢喝哪种茶”
“Thomas您喜欢哪个明星最多”
“Thomas您最喜欢哪部电影”
“Thomas您需要我做什么吗”
“Thomas您......”
一开始Thomas还是耐着性子回答Dylan的问题,到后面就几乎是翻着白眼在敷衍,奈何Dylan还是喋喋不休。
Thomas心里浮起了一股莫名地烦躁,对新经纪人的印象分在迅速下降。这么一个闹腾的经纪人,他可消磨不起,还是留给那些活泼的艺人享受吧。
“经纪人对吧?记住这一点,我喜欢安静,你,太吵了。”
Thomas突然止步,转过头看着Dylan,有些急促地呼吸宣告着他生气的信息,微微上挑的眉毛与放大的瞳孔,加上凌厉的眼神,Dylan被吓得站在原地,一句话也不敢说。
Thomas满意地转过身继续向前走,脸上带着一点得意洋洋的微笑。
Minho估计又要找新经纪人了。
Thomas刚走出去不到十步,就看到了从转角处楼梯间走出来的Minho,他尴尬地笑了笑,乱揉了几下自己比鸡窝还要乱的一头金发。
“新经纪人还没来?”
Thomas别过头去,躲开Minho的视线。
一阵响亮急促的脚步声从后面传来,Dylan抱着一叠文件打了个趔趄,站到了Thomas身后,脸上浮现一个灿烂的露齿笑。
“您的资料已经全部拿好啦,您有什么接下来打算尽管吩咐我!”
“诶哟,你俩已经见过了,来Dylan,这是最近Thomas的行程表,祝你好运哦。”Kihong把手上那iPad转交给Dylan。
“哦,好。”说完Dylan开始滑动页面,“这么多,还这么赶啊!”Dylan抬起头,一脸惊愕地看着Kihong。
“对啊,所以今天是场‘硬仗’,小经纪人加油咯~”说完,Kihong拍了拍Dylan的后背,像是给Dylan的鼓励。
“老大,我到处找你,对方艺人还有两分钟就要到了,你能不能别老乱跑!”Kihong的小助理Gally跑得领带都乱了,看着他本来就有的皱眉现在更皱了,简直一个行走的表情包。
“诶,没事,这不是还有两分钟么。”Kihong看了看手表,依旧很从容的样子,还顺便伸手理了一下Gally的领带。
“Dylan,走吧。”Thomas拿出自己的手帕擦擦手。
“哦,好好好,让我看看,你接下来的行程是杂志封面拍摄,拍完还有一个首映会要去,在让我看看时间,还有半小时,来得及!走!”说完Dylan就抓着Thomas跑起来,Thomas懵了。
居然敢扯我的衣服,还拉着我跑?
有惊无险,一路上还算通顺,意外的是还早了那么一会儿。Dylan把Thomas送到化妆室后,就开始忙得团团转,和摄像师、灯光师、造型师进行一系列沟通,还在Thomas化妆期间从自己包里掏出一包红茶,给Thomas泡了一杯茶,随后又像一阵风一样,消失在化妆间内。
“开始拍了,各部门准备!艺人准备!”拍摄助理拿着小扩音器朝摄影棚里喊了一句。
接下来全场都很安静,只听见“咔嚓咔嚓”、摄影师的“好”“来换一个动作”“笑一点”“不要皱眉”和Thomas挑剔的声音。
“不好意思 那个灯光,对,在往下一点……”
“拍摄很愉快,希望下次合作。”摄影师和Thomas握握手,“你的那个新经纪人,很专业。”
“哦,是吗?”Thomas看向正在打电话的Dylan,“他确实很专业。”毕竟那是第一个专门给他准备红茶的经纪人。
“Thomas,走吧,我们要去首映会那边。”Dylan抱着iPad,手里还拿着一堆资料,顺便还递给Thomas一张问题的官方答案。
Thomas看了看里面有一道题就是关于气走了第17个经纪人的问题,还有自己为什么不喜欢用社交软件,还有的就是一堆关于电影的问题。
考虑的蛮周到的。
Thomas心里暗暗想道。
坐在车上时,场面一度很冷,Dylan不停的再找话题,但永远说不过三句,就聊不下去了。
“Thomas,我们马上就要到了,等会会有很多粉丝。”
“嗯。”
一打开车门,就是不停的闪光灯伴随着“咔嚓咔嚓”声,Thomas露出面对镜头的完美微笑,带着一点轻微地皱眉,娃娃脸是恰好处地衬托出了高雅气质,金发软绵绵地搭在他的耳边,被微风吹起泛起海浪似的涟漪。
粉丝比浪潮更汹涌的尖叫让Dylan的耳膜几近破碎,他终于理解了Thomas喜欢安静的原因,要是把自己每天也泡到这样的环境里,自己可能也会喜欢安静吧。
Dylan赶紧跟在Thomas斜后方,一边指挥着后面的保镖拦住疯狂的粉丝,一边为Thomas开通道路向着一旁大楼的入口处走去,偶尔还要递给Thomas一张准备好的签名笔。
当他们走进大楼的一霎那,Dylan长长的出了一口气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