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ngChenHan-A

这里大黄欢迎来唠嗑,开学长弧

第18个经纪人 3

这次是三个人的联文
才想起来第一章中酒店应该要改成Thomas的房子,超级抱歉的哇
然后表白其他两位小可爱 @Lucifer  @V凌蕴
估计三四章完结不了了

随后半个多月的行程,Dylan和Thomas越来越有默契,Thomas一个动作,甚至是一个眼神Dylan都知道他要干嘛。
——除了Thomas的赖床依旧改不了,其他都很愉快。
每次走行程Dylan都会很贴心的给Thomas准备一杯茶,而且每次准备的茶还不一样。Thomas甚至在怀疑Dylan是不是把整个茶店都买下来了。
但不知道为什么,Thomas就是再也没有喝到过上次化妆室那般的红茶。
碍着自己那不值钱的面子,他就是不肯主动去问。
“Thomas,粉丝做了你很多表情包,好多都是在喝茶,据我们所知你很爱喝茶,像现在您身边还有一杯茶,那么您印象中在最难忘的茶是哪杯?”记者看看时间,还剩余很多,但手里实在没问题了,便随意编了一个。
“emm...有一杯红茶。”Thomas蹙起眉,停顿了一下,像是在回忆红茶的味道,“那是我喝过最好喝的茶。”
“哦,是吗?那您可不可以告诉我们这杯红茶是哪家店的呢?”记者的兴趣突然被激发。
Thomas笑了,看向镜头,一如一个调皮的小孩眨眨眼:“这是我的独家秘密。”
这个问题可以剪进去,粉丝一定会喜欢且好奇的,浏览量应该会暴增。
记者在心中狂喜。
导演的提示板已经写上了“30s”,采访在记者的笑声和Thomas的挑眉笑中完美结束。
离开演播室,Dylan已经收拾好东西在等Thomas。
“诶,你喜欢那个茶啊!你喜欢的话,等下顺路去我家拿一下,我那还有一两罐,全部给你吧?”Dylan给Thomas倒了一杯热的花茶,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条缝。
“嗯,好。”
Thomas点头。
———
“这里是你家?”Dylan打开门的同时,Thomas向后退了一步。
你确定这不是原子弹炸过遗留下的残骸吗。
“有点乱,最近太忙了,没时间整理。不要介意啦,哈哈哈哈。”
“那你的茶叶放在哪?”Thomas踮起脚尖走到沙发边,稍微理了一个位子出来,小心翼翼地坐下。
“在电视机下边的柜子里,你找一找,我整理一下东西。”
Thomas弯下腰,打开柜子,发现了一个令他惊悚的事情。
——好多茶叶都潮了,作为一个爱茶的有志青年,是不能接受这个事实的!
“Dylan!你之后搬到我家去吧!”
“啊,为啥?”突如其来的优待让Dylan措手不及。
“你还好意思问,你看看你的茶,这么好的绿茶,你居然能放得受潮!!!”
“可是,搬到你那会不方便吧?”Dylan有些担忧,他知道Thomas是一个洁癖非常严重且喜欢安静的人,害怕自己的打扰会让他生气。
“没事,我们两个大老爷们。”Thomas笑着开了个玩笑,“而且还方便叫我起床。我一楼还有空房,给你半小时收拾行李。”
说完,Thomas心疼地把那包绿茶丢进垃圾桶中,还忍不住匝嘴。这么好的绿茶,要是能尝尝味道该多好。
半小时后,Dylan推着一个超大号行李箱站在Thomas面前,看着手里抱着一堆茶的Thomas,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Thomas赏给他一个白眼:“走吧。”
Dylan忙追上去:“你说喜欢喝的红茶,是祁门红茶,是我妈之前去中国旅游的时候带回来的。她说这个茶后味有一点甜,你要喜欢就和我说,我去中国给你多带点!”
中国的?
怪不得自己找了那么多牌子都没喝到一样的。
Thomas点点头,冲着Dylan笑了一下:“好。”
Dylan被突如其来的微笑迷得入了神,脚下踩到一颗小石头也没有注意,等他反应过来时,身体已经开始迫切地拥入大地的怀抱了。
Dylan闭上眼睛,又出丑了,而且有他疼的。
意外的,没有想象中坚硬的碰撞和破皮的刺痛,反而是柔软冰冷的触感,以及两腋下有力的支撑。
Dylan睁开眼。
Thomas舔舔嘴唇,似笑非笑地扶着他:“虽说飞机票很贵,但你也不至于想要穿越地心从中国上空降落吧?”
Dylan忿忿地咬咬牙,想要挽回一点颜面。
“不至于,不至于。我可以说我是Thomas Brodie-Sangster的经纪人,帮他去中国办事。这样我不仅不用出飞机票钱,还可以享受头等舱待遇,说不定还能撩上姿色出众的妹呢。”
连Thomas自己都不知为什么,他突然冷下了脸,语气也相应地失去了调侃,取而代之的是毫无感情。
“走。”
Dylan看着Thomas突然变了感情,心里一震,不敢再吵嚷,只低着头跟在Thomas身后。
———
圣诞休假前夜。
“Thomas,你说如果King Hong,你还有我是一个铁三角,陷入困境,非要你选救一个,你会选择杀死King hong救下我还是杀死我救King Hong?”Dylan一边整理着Thomas的衣服,一边偷偷地瞄着正在洗茶杯的Thomas。洗茶杯这件事Thomas从来不让Dylan代劳。
“杀了你救King Hong吧。”Thomas心不在焉,随便选了一个。
过了好一会儿,屋里都没有任何声音,只有水流过指尖的哗哗声和两人的呼吸声纠缠在一起。Thomas这才发现,自己的小经纪人正摊在椅子里,眼睛无神地盯着地面上某一处。Thomas看见他沉沉垂下的头和如同被主人抛弃的大型犬般受伤的眼神,心揪在一起。
他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回答了什么。
“你没......”Thomas向来不会安慰人,他开口试图解释,可明显,Dylan早就听不进去了。
“原来在你心里我什么都不如......”Dylan红着眼站起来,夺门而出。
Thomas一个人坐在餐桌前,也没了喝茶的心思。往日喝茶时,Dylan总在他身边东扯西扯,喝个茶往往能把自己笑成气管炎,而今天却是出奇的安静,安静得Thomas有些慌乱。
不就是个经纪人,估计和女朋友闹掰了,心里不舒坦,明天就会回来了吧。Thomas放下茶杯走进浴室,一遍一遍的对自己说,试图把心里不知名的酸味压下去。
呼出一口气,Thomas把自己泡进Dylan放好的泡澡水里。雾气混合着香精,在空中盘旋上升。
Thomas不可遏制地想起自己的小经纪人,那双棕色的眼睛,那如同小太阳一般的笑容。他想起Dylan第一次见到自己的时候,那骤然亮起的神情;他想起Dylan在下雨时悄悄倾向自己的雨伞,还有他故作不在乎的眼神;他想起Dylan总是看似粗糙实则细心的帮自己理行李,总是想方设法的逗自己发笑......
只是个经纪人。Thomas这么告诉自己。
他把嘴巴浸入水中,吐出一串泡泡。
“Dylan,帮我拿下毛巾。”
习惯性的,Thomas呼唤Dylan。
无人应答。Thomas这才想起,自己刚刚把Dylan气走了,因为一个莫名其妙的原因。
他认命地从水里爬出来,到卧室里拿来毛巾。皮肤在毛巾的擦拭下一寸一寸的变干,露出大理石般的光泽。
Thomas想起King Hong有次开玩笑般对自己说,说自己是伦敦,总是有些灰色的,可是Dylan来了之后,自己开朗了很多,笑的次数也多了起来。
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这个如同加州的太阳一般的男孩早已融入自己的生活之中。
Thomas系好浴袍上的带子,突然感觉屋子从来没有这么空旷。就好像你养了一只狗,每次你回家的时候,就会呼唤它的名字,看它向你跑来,一边欢快的叫着,一边蹭着你的脚腕。可是有一天你回家后,依旧呼唤它的名字,可再也没有回音了,你才想起你把它弄丢了,那一瞬间,你会觉得那不大的屋子这么空旷。
Thomas把自己扔到床上,眼前却都是Dylan受伤的眼神。
该死的。那种纯粹的合作关系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变了。Thomas想着,以极快的速度穿好衣服,拉开门,冲了出去。
希望来得及。
他如是想。

评论(4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