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ngChenHan-A

这里大黄欢迎来唠嗑,开学长弧

【Dylmas】 联文 《第十八个经纪人》2 RPS向

嘿嘿

V凌蕴:

*私设rps 经纪人Dx明星T
*会尽快完结(吧?)
*ooc属于我们
*newtmas涉及一点 占tag致歉
*主创:@V凌蕴 @HCH-0507 
我和大黄携手共联 希望大家喜欢
(偷偷表白大黄)
*食用愉快
前文链接


https://hch-0507.lofter.com/post/1f44868c_124d65bb


-----
拍摄进行的很顺利。结束了一天的行程,两人回家时才发现Dylan的小区离Thomas的酒店只隔一个人行横道。
“这就很方便了。”Thomas突然开口。
对很方便,方便Dylan早上叫Thomas起床。
在车上告别后,Dylan整个人轻飘飘地走下车。做自己偶像的经纪人,这是八辈子的运气啊!
而Thomas刚回到家就看到Kihong发来的消息。
“Thomas,怎么样,这个新经纪人用的还习惯么?”
“嗯,还不错,除了有点烦。”Thomas把手机扔到一旁,整个人摊倒在床上。看着纯白的天花板,脑海里第一个想到的居然是那个烦得要死的小经纪人。
该死,我怎么老想起他的狗狗眼,那眼睛有点犯规啊。
Thomas摇摇脑袋,希望能把Dylan的样子甩出去,但这显然是不成功的。
Thomas看了一眼手机,发现没再收到Kihong的消息,便起身去浴室泡澡。
牛奶香精与热水混合的清香填满整个浴室,水蒸气凝结成小水滴,云雾缭绕,将Thomas眼前不大的一片空间氤氲了个彻底。
Thomas慢慢闭上眼睛,靠在浴缸上,享受着每天最舒坦的泡澡时光。水温正合适,香料也加的很足,可是...
可是什么?
Dylan的眼睛突然又出现在Thomas脑海里,随之而来的还有烦人的声音和一个笑脸。
Thomas懊恼地捧起水浇向自己的头。略浑浊的水顺着发丝滑下,金色的头发胡乱黏在脸上。Thomas深吸了一口气,将头整个儿缩进了水里,想要洗掉Dylan那双一点儿也不好看的眼睛。
心烦意乱。
Thomas索性不再泡澡,伸手拿过挂在一旁的浴巾,随意地擦了擦头发和身体,又扯过浴袍,几下裹在身上,将腰带打了个好看的蝴蝶结。
打着哈欠走出浴室,Thomas发现手机的显示灯一直闪个不停,打开一看,全是Kihong的信息。
“这个新人不用换吧?”
“他烦吗?”
“可是我要提醒你,你已经气走17个经纪人了!你再换就没人敢带你了!”
“嘿,Thomas,人呢?”
“Thomas?你在干嘛,你不会在来打我的路上吧?”
“Thomas!你快回我消息,你明天的行程我还要发给他!要是你要换,我还要赶紧找呢!!!”
最后一条消息是2分钟前。
随后“叮铃铃”的铃声响起,还是Kihong。
“喂!你怎么不回我消息啊,你要知道你那个小经纪人快把我手机发爆了,隔半分钟就是一条消息!”
震耳欲聋,你小声点没人当你是哑巴。
Thomas嫌弃的把手机伸远,就这也还是被Kihong吵得头疼。
“刚刚在泡澡,他还不错,不用换了。以后看看几点再给我打电话,我去睡觉,再见!”
“你也好意思说几点了,你的小经纪人还等着你明天的行程呢,我先发给……”
Kihong耳边传来一阵急促的提示音。
Thomas把电话挂了,抬头看向天花板,脑子里挥散不去的还是那张脸。
不知道为什么,Thomas突然想喝红茶。
他去茶柜里翻出一包红茶,熟练地烧上一壶开水,将茶包丢进杯子,倒进热水,盖上杯盖。
红茶泡好所需时间并不长,Thomas打开杯盖,双手捧起茶杯,放在嘴前轻轻抿了一口。
红茶特有的香味在口中飞速蔓延,很快布满了整个口腔甚至食道。
Thomas有些满意地点点头,露出一个淡淡的笑,可是下一秒就变成了皱眉。
后味是苦的,和Dylan泡的不一样。
Dylan泡的茶没有苦味,一开始是茶香,之后会变成微微甜味。
Thomas将茶杯放下,转身回到了卧室。
他不知道,也没发现,他开始想念Dylan了。
Thomas已经很久没有做梦了,但这个夜晚,他做了一个梦。
他梦见自己哑着嗓子对Dylan喊“Please,Tommy,please”,梦见Dylan将手中黑遽的枪口指向他,梦见子弹穿过自己胸骨,在心脏处减速并停留。
他梦见自己倒下,还梦见了扑在自己身上痛哭的Dylan。
梦很真实,也很可怖。
翌日。
Dylan秉持着早起等Thomas的原则,希望给Thomas留下一个好印象。一大早他就收拾好了背包,带上Thomas的行程表,还不忘往包里塞几包红茶。
在他背上包打算出门时,Kihong的电话到了。
“Dylan吗?我是Kihong!”
这么一大早打电话,难道有什么行程改动?
“那个…Dylan啊...我忘记告诉你了,Thomas的经纪人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…”
Dylan更懵了。
任务?
“…那个…要负责叫Thomas起床...”Kihong咳嗽几声以掩饰自己的尴尬,“加油啊!”
Dylan左肩背着包,右手拿着手机,呆在了原地。
——叫Thomas起床?
几秒过后Dylan终于反映了过来,一看手表,时间已经略有不足,连忙锁好门向马路对面冲去。
“叮咚”
Dylan按响了Thomas家的门铃。
“Thomas!我是Dylan!可以开一下门吗?”
无人应答。Dylan不甘心地继续按着。
“叮咚”“叮咚”“叮咚”
“Thomas!!”
依旧无人应答。
Dylan现在理解为什么Kihong打电话时的语气那么奇怪,以及最后那句“加油”的含义了。
Dylan掏出手机,拨通了Thomas的电话。
Thomas此时睡得正香,听到Dylan的门铃和呼喊声后皱起了眉,将被子拉起来蒙住头,紧紧闭着眼睛不愿睁开。
“叮咚”“叮咚”
门铃的声音。
“叮铃铃”
手机的声音。
Thomas将一只手伸出被子,狠狠抓起手机,半睁开还在梦里的双眼,按下“拒绝通话”。
站在门外的Dylan嘴角抽搐了一下。
您都醒来了,感情也不愿意起床吗?
他不甘心地又一次按下了“通话”,结果与刚才如出一辙,再次被拒绝。
Dylan总算知道那十七个经纪人是怎么被气走的了。
Thomas听手机铃声不响了,十分满意地再一次进入梦乡。
Dylan在门外如同一只热锅上的蚂蚁,焦虑地走来走去,司机再过半个小时就该到了,还要洗脸刷牙换衣服吃早餐,可Thomas到现在连床都还没起。
怎么办,怎么办。
就在他焦急到几乎暴走的时候,Kihong的电话又来了。
“Dylan啊~怎么样啊?”
懒洋洋的声音,嗯,很欠揍。
Dylan愤愤地想。
“你看一下我昨天给你的iPad里的加密文件,密码是2333,里面有Thomas房间的密码,实在不行你就进去吧,不过要是把他惹火了你自己负责。”
有密码?
Dylan连忙翻起了自己的包,果不其然,在iPad里确实有一个加密文件,还附了一张画,“祝你好运”四个字,旁边还有一个嘲讽的笑脸。
Dylan在心里暗暗把Kihong骂了一百遍,输入密码打开了门。
“Thomas!!!起床了!!!”
Thomas在床上听到这声音时先是一愣,他以为Dylan已经放弃了,没想到这尽职的小经纪人还在门外叫。
——等等,不对。这声音哪里是门外!!
Thomas一下清醒了过来,掀开被子穿上拖鞋就往外走,与正打算上楼来叫他的Dylan在楼梯上撞了个满怀。
“啊——!!!”
Thomas尖叫着后退了几步。
“你怎么在我家?!”
他突然意识到了此时自己的状态。
穿在身上的睡袍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散开,随意地搭在赤裸着的身上,浑身上下就只有一条内*裤,覆盖着的是早晨微微勃*起的武器。
“滚!”Thomas大喊一声,冲进了洗手间。
大约半小时之后,Thomas整理好从二楼走下来,手上正在打着他永远都打不好的领带,最终他放弃了。
看看沙发上坐得和小学生一样端正的Dylan,Thomas又想到了今天早上尴尬的一幕。
“那个,Dylan,我早上起床气有点严重,不要介意。”
“哦哦,没事儿!Thomas您别喝水了,司机正在外面等,早饭我已经让他在路上提前给您买好,我们现在要出门了。”
Dylan看看手表,发现时间异常紧迫,已经没有多余的时间让他们浪费了。
Thomas挑挑眉。
这个经纪人该正经的时候还蛮正经的。
而且…他认真的样子是还有那么一点帅的。
上车之后,Thomas突然意识到今天早上Dylan进到了他的家里。
“Dylan对吧?你怎么进我家的?”
“啊,那个啊,是Kihong告诉我密码的,据我所知你之前17个经纪人都是女的,进你房间叫人,估计不太合适,所以Kihong大概就没给她们密码。但是我们俩大老爷们,没啥不方便的,就给了我密码。”
说完,Dylan又接起一个电话:“嗯,好,今天……”
Thomas把头转向了窗外。
街景很美,带着一点早晨的雾蒙蒙,绿色的树和蓝色的天交相辉映不断闪过。
Thomas渐渐地又睡着了。
-----
TBC

评论

热度(1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